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达人必知:冬季保湿该做和不该做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3日10:47  名品导购网

  导读:冬季气候干燥寒冷,皮肤的代谢速度减慢,皮肤调节能力减弱,这样会导致表层肌肤更容易受到损伤。因此,冬季就更应进行全面的皮肤护理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洁面

  洁面

  冬季肌肤清洁应适当,切不可过度。油性肌肤的人在夏天宜使用加强型洁肤品来清洁多油多汗的肌肤,但在冬季宜改用温和型的洁肤产品。中、干型肌肤可选择亲油性洁肤剂,在清除尘垢的同时,利用其油分的特点滋润柔和干燥的肌肤。另外,冬季洗脸次数不可过多,早晚两次即可,否则肌肤会更紧绷干燥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适度运动

  适度运动

  经常做一些运动如跳绳、踢毽、登楼、健身操、游泳等,能够促进血液循环、加速机体新陈代谢,不仅可以起到祛寒保暖、强身健体的效果,而且也会让颜面自然而然地变得容光焕发、充满弹性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